close

昨天辦完事回家,打開電視正在放唱歌節目,忍不住跟著哼起來,有幾首歌別說還真好聽,好久沒去KTV唱歌了,於是就想約朋友一起去嗨一下。結果他們不是有事就是被家屬限制出門,沒有一個有時間!天呐擼,好不容易有的唱歌興致就這麼被他們打消下去!正當我悶悶不樂之時,在錢櫃上班的小蛋給我回訊息了,以為會是邀請我去他們那玩,結果你們知道他回復我什麼嗎?

原文哦,複製給你們看:

小月,我們最近生意越來越差,小費也大不如前了,所以我也就不請你過來玩了,因為下午還得去外面發宣傳單!

蛤?真是一群越來越不靠譜的狐朋狗友......

QQ截图20191114180623.png

沒人陪我去KTV,可我突然就是很想唱歌啊,怎麼辦?欸,最近好像都流行玩唱歌軟體,我也來玩玩算了,沒朋友陪一個人也OK啊。

可是到底哪款比較好用呢?在這個問題上我陷入了糾結。

所以,較真的我,就開始研究起來,到底哪款唱歌軟體最好用最適合我呢。

 

唱霸?光聽名字就很霸氣,不知道會不會很用著也很ba錯呢。進入APP就有很多推薦,什麼live啊、熱門mv啊,隨便點了一個進去聽著不喜歡,結果半天沒找到返回的按鍵。咦,有個熱門mv,一圈看下來,發現跟我想像中的MV差別太大了,根本就是玩家自己在邊唱邊錄的一個視頻嘛,emmmmm

WhatMV長這樣?

B211A124D9B32CCD9DA41AD17015D97C.png

那切入正題,看看唱歌怎麼樣吧,點了首《小幸運》,然後下麵有獨唱、mv、合唱、MV合唱......我再一次傻眼,需要搞這麼花裏胡哨嗎?我就選獨唱好了,音效選擇只有5個,另外的需要開通VIP,然後就是人聲、伴奏的音量調節,唱到一半感覺音效不太好,想要結束,可是因為沒唱完整曲,所以不能保存......呃,再換一個試試吧。

 

天籟k」,開屏就是某購物網站的廣告,算是初印象就打了一個折扣吧!然後首頁撲面而來的濃濃復古風,各種60/70年代的風格亮瞎了我的眼,我想我應該是串錯了場,這應該比較符合阿嫲他們的族群吧?

大家感受一下這個畫風:

8.png

又厚著臉皮滑了應用商店,「全民party」?光看logo圖案就很吸引我啊,包括開屏和進入首頁,都是乾乾淨淨的簡潔小清新感覺,而且一進來就有一個美女在唱歌,好像去到KTV就會聽到其他人在歡唱一樣。原來是熱門歌房,裏面很多人在排麥唱歌。

這不正是我當下想要的嗎?沒有朋友陪還有網友啊,真棒!

66d38eebe137b805fb7a669f7274773.jpg

於是我加入了這個陌生又可愛的小集體,排麥唱了一首歌。結果他們都在彈幕說我很會唱,聲音很好聽,還收到了好多的鮮花禮物和鼓掌,鬱悶了大半天,終於感受到了一絲溫暖。之後我看到還有好幾個剛為我送禮的居然來加好友,說要一起玩搶唱,智能打分pk切磋一下。哇哦~開心到飛起!搶唱真的很好玩,有好幾首我想搶的歌都被別人搶了,而且他們還唱得很高分!一連玩了好幾輪,結果我只拿到一次最高分mvp。然後我又進入自己的歌房,點了幾首歌練習,調音臺有10種音效可選,人聲、伴奏、原唱都可根據自己需要隨意調音量大小,包括k的升降等。

玩到「全民party」完全就是心動的感覺,所以把它留在了我的手機裏面,以後隨時隨地想唱就唱。

說到這,我好像找到小蛋他們生意慘澹的原因了,你說線上軟體方便又快捷,關鍵還免費,誰還會去KTV消費呢?

大家都來談談自己的看法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