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就像捲筒紙,看著挺多的,用著用著就沒了……是的,一年一度的開學季又雙叕來了!兩個多月沒見,童鞋們都或多或少有了些許變化,我發現身邊朋友最大的變化,就是迷上了一款叫『全民party』的k歌軟體。

图片1.png

課後及業餘時間,大家都在唱歌,不管是在校園裏,還是在食堂、宿舍、籃球場......簡直一個個都成了K歌達人,最誇張的是我同桌,上學期還五音不全,如今唱功進步神速,堪比周傑倫,wuhaha~於是帶著滿滿的好奇,我也好好的研究了一番全民party。下麵,把我的個人感受分享給大家。

 

歌房派對即時K歌,秒變麥霸唱到爽

图片2.png

打開APP首先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各個熱門房間,音樂也隨之而來,正如你走進KTV就有其他包房的音樂傳進耳朵,這時你可以直接點擊進入熱門房間,和別的用戶一起K歌或欣賞他們的演唱。當然,帳號註冊成功後,每個人都擁有個人房間ID,專屬的K歌房,超智能點歌系統,手指輕輕一點,自動伴奏整理,瞬間點好你愛唱的歌曲。  

誰說唱歌聚會只能約週末,找線下KTV?好友不同城就不能一起飆歌歡唱?全民party就這麼顛覆你我認知,無需場地、無需任何費用,隨時隨地想唱就唱,即使相隔千裏也能一起嗨個不停。

 

海量伴奏Hi-Fi音效,約唱搶唱隨你挑

图片3.png

如果你是K歌時吃果盤最勤快的人,並且每次K歌前的反復練習,最後都成了精心策劃的“車禍現場”。那麼,我告訴你,找到自信的時刻到了!全民party海量曲庫,高清伴奏,新歌同步首發,熱門懷舊隨心而定,完美的音質音效,幫你輕鬆擺脫五音不全,更有專業調音,原伴唱、音量一手掌控,助你輕鬆進階麥霸行列。

裏面有一個特別值得一提的功能就是“搶唱”,可以隨機也能好友組局,系統給出領唱歌曲的副歌部分,搶到的用戶扣一次搶麥機會,演唱結束後,會有AI評判打分,一局結束後還有比分排名,爭做K哥之王,一句話介紹就是:秀實力,拼手速!就這我都能玩上一整天,你說好玩不好玩?hhhh~

 

彈幕特效加禮物,以歌交友如神助

图片4.png

問我聽歌怎麼最過癮?當然是邊聽邊交流(吐槽)啰!全民party魔性K歌彈幕、專屬座駕系統、華麗裝扮系統、送禮系統,帶來別具一格的聽唱社交體驗,讓你視聽並用瞬間燃爆。功能玩法新鮮刺激,在唱歌的同時,也能在虛擬世界中找到現實生活中最“臭味相投”的人!So,上全民party,撩到想撩的妹子,驚豔到心儀的男子,一切皆有可能哦!

图片5.png

最後,我想告訴大家,只要你喜歡唱歌熱愛唱歌,不管是音癡還是麥霸,不管你是獨樂or眾樂,不管你是素人練歌或是想要一夜爆紅,全民party都能帶你玩轉各種花樣,讓你驚人,成為全場最閃耀的queen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因月 的頭像
    艾因月

    艾因月的部落格

    艾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